maruko66

新入坑_(:з」∠)_==3,想念Carmen于是看的锤锤,结果变成根厨~\(≧▽≦)/~~~,第一次写同人文……轻拍(⊙﹏⊙)b

【肖根】Stand by U (10-1)

时间设定:411十三个月后(即上一篇文的三个月后)

配对: Shaw xRoot

题材警告:甜  OOC预警

和上一篇文有点小呼应,独立看不影响阅读。

精气神亟需补充,求the rain小本本恢复元气_(:з)∠)_

----------------------------------------------------------------------



清晨的阳光洒在床上,Root一动不动地盯着Shaw的睡颜,像要把她的样子刻进心里。过了好久,她挣扎着起来,轻轻吻了Shaw的脸。

“Goodbye,Sameen.”

大门轻轻关上,Root走了,Shaw睁开双眼,翻身望着天花板发呆,除了宿醉的头痛,脑袋里一片茫然。

 

TM并未指派任务,但Root要赶快离开。昨晚是Root最后的任性,再不走,她怕自己再也舍不得放开,再次把她牵连进来,她不要这样。

 

游荡在纽约大街上,漫无目的,她只知道到处都是她和Shaw的回忆。

她经过Shaw最喜欢的三文治小店,但她什么都不想吃,即使她从昨晚开始就什么都没吃过。过于悲伤的时候,就连食欲这种生存的本能都会消失。

Root越走越慢,不知走了多少路,她停在某百货公司的橱窗外。在这百货公司里发生的事,应该是她们最接近普通人的日常……

Shaw黑着脸乱喷香水赶客,Root调笑着要她帮她涂口红。

Root望着玻璃橱窗,情深而清浅地笑了。

 

时间已经过了下午,街上车来人往来去匆匆,没人会留意有个瞎逛的失恋熟女,而她后面,摄像头拍不到的地方,跟着她的前女友。

Root早在橱窗里见到Shaw的身影,而Shaw只是远远地跟着并没靠近,一直一直陪着她绕了大半个纽约,Root感受着她在她身后,她感觉到有种被保护的安全感,心里涌起丝丝暖意。

Root并没试图甩开Shaw,她对自己说Shaw也需要最后一次任性,而现在任性是时候

要结束。

她转过身,发现Shaw并不在后面了。Root淡淡一笑,失落的自嘲,看来有人比你早了

一步。

当她转回来想继续走时,前路被挡住了。

Shaw站在她面前,只相隔着几米。此情此景似曾相识,两年前给SM制造盲点之后,她们就在这条街上分道扬镳。而今天,大概又要事件重演。

Shaw说话了,“记得吗?两年前我们就在这里分别。”

Root笑了笑,“记忆犹新。”

“你一个人溜进了SM机房重地,我踩着单车过去,找到了你。”

“Ehum~~U surprised me.”

“一个多月前,你又去送死,我还是找到你了。”

“Another surprise……”

“无论你跑到哪里,我都能找到你,找到世界尽头我都要把你找回来。即使你下地狱去了,我都会把你找回来。你甩不开我的,Root!”

Root直视着Shaw,她看到过分认真的眼神。

Shaw不再试图说服Root,她要表明自己的决意。

 

“你说的对,我是自由的,

“And I choose stand by u!

“愿意赌一次吗?

“我们两个一起,和命运对赌一次!

“到底是我们死里逃生,还是死在一起?

“没有独活的选项。” 

 

直击心灵的肖式告白,意想不到的强势邀请。

Root震惊于此,而相比生离死别,这很可能是对她们两人来说最好的提议。

“Root,愿意和我同生共死吗?”

Shaw眼神深邃而清澈,Root的双眼早已水波流转。

“Will u?”

Root用力点了点头,笑中有泪。她并没料到,Shaw会采取主动……说出比求婚誓词更震撼的话,她要答应她。

她一个转身快步走开,Shaw连忙跟上去。

 

Root迈开长腿走得很快,Shaw小跑地跟在后面,拉锯着持续了一段路,Root转进了阴影地图的小巷。Shaw冲进去,被一手拉住,扯到那人怀中。

Shaw听见了喜极而泣的颤音。

Shaw轻轻抚上Root的背,低声说,“还以为,我都那样表白了,你都不愿意……”

Root的声音激动得颤抖,“我愿意,Sameen,absolutely!”

Shaw稍微分开这个拥抱,认真看着Root,“所以,你不走了是吗?”

Root咧嘴一笑,“嗯!我不走!”

“Good!”

Shaw笑了,她的小公主终于肯回家了!

她感到眼睛有种炽热的痛涩,那是要掉眼泪的前奏,她当然不会让泪留下来。她环腰抱起Root,原地转了几圈,然后紧紧地抱着不放。

“你笑了。”

“大概是吧~”

Shaw轻轻擦去Root眼角的泪水,她眼睛红红的,笑得温婉动人,Shaw忍不住就吻上去。

无人的街角里,失而复得的巨大喜悦包围着两人,她们紧紧相拥着激烈热吻。她们终于达成了一致,抱着同生共死的觉悟,并肩战斗,努力争取生存。

同生固然皆大欢喜,万一共死,也并没什么遗憾,因为,在这硝烟弥漫的途中,她们拥有彼此,共度时光,已经足够。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