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ko66

新入坑_(:з」∠)_==3,想念Carmen于是看的锤锤,结果变成根厨~\(≧▽≦)/~~~,第一次写同人文……轻拍(⊙﹏⊙)b

【肖根】Time after 513:Good to See U (2)

我写的是401,405,509,513这几集发生的事之后肖根关系的转变,对应的就是Fist time—>Time after 405—>Time after 509—>Time after 513

预警:正剧向he,先虐后甜!所有的刀都会变成糖!OOC怪我

***********************


这才是现实,她早已不在。

“F#ck!”

她胡乱擦去脸上的泪水却无法阻止它们淌下,想强压下汹涌而出的不可名的混乱情绪,却只能她感到自己身体的抽搐和缺氧,她的胸膛像被什么挤迫得难受,她大口大口地呼吸想让自己平静。

 

手机响起TM的声音,“Sameen,你做噩梦了?”

Shaw猛力将手机甩到地上散了架,这个时候她不能再听到那相似度99.6%的声音……

 

Root死了之后,Shaw并没像Reese失去Jasica那样颓废成流浪者喝得酒精中毒差点溺死河里,她还有任务,TM小队和人类社会的存亡迫使她硬撑下去,她要强压下翻涌的悲恸,执行任务……

而当所有结束之后,她做了TM的首席执行人,甚至还带领新人,扩充团队……

二轴如她本来就不懂处理的情感,早己因没及时爆发而找不到发泄的出口,而每晚她又执着地听她的故事……思念便随时日的累积而生长蔓延,就像永远不能醉倒但又无法酒醒一样……

而现在,随着梦境的崩坏,她终于失控了……

 

 

Shaw在抽屉里找到Root的电击器,对着自己的腹部就是一下电击,她应声倒下,不能动弹,她想借此平复,却随着熟悉的麻痹感的蔓延,尘封的记忆一一涌现……

 

她的泪止不住地流,她哭了,哭的细碎无声,她们之间的各种事在脑海里此起彼伏,她们的相遇她们的追逐她们的合作她们的打闹她们的生离她们的重逢她们的死别……

她又按下了开关,她压抑了太久,情感封闭了太久,借着身体的麻痹,复杂而混乱的洪流才终于找到缺口迸堤而出……当手指稍微恢复知觉,她又再次按下电击器,任由着全身麻痹伴随的情感宣泄……

 

当你找到你在这世界的羁绊,你就变了,变得更好,而当这个人从你身边被夺走,你又会变得怎样?

感情迟钝的二轴并不知道,在得知Root离开那刻,她的世界早已末日。

 

不知过了多久电击了自己多少次,她终于恢复比较平稳的呼吸。

 

 

“Root,我被德西玛抓了的那段时间,你是不是也会做这样糟糕的梦?那一年你是怎么过的?

 

“不是说不会再离开我,不是说我还欠你7000次吗?

 

“你这混蛋,是一早打算丢下我去送死的!

 

“你对自己那么狠,我都无法生你的气了……

“我离开你一年,你也走了一年,这游戏要结束了吗?

“好像还不够公平,因为我能感受到的要比你少得多……

“我们相遇之后,你总是缠着我,你总是会突然出现,在我做任务时,在我吃牛扒时,在我洗澡时,在我和号码调情时,你总是来去自如,像猫一样,想要就来蹭人卖萌,满足了就自己去玩影都不见了……总惹我翻白眼,又让我错觉,你离开,一定会回来。

 

“即使是困在德西玛,你也总是出现在模拟里,而这整整一年,我没再见到你……

 

“今天,我没有去那个石碑,你不在那里,你不在任何地方,我再也感受不到你……即使TM和你有多相似,但我不能再见到你,触碰你,感受你……声音对我来说不够,故事也不够,梦也不够……


“你的照片,我一直都带着,我只有那一张,陪我走过了被囚禁和你走后的日子,我们重逢那晚你还调笑过……就像是昨天发生的事,又像是己经过了太久……

 

“我以为你不在我依然活的挺好的,我在做我善长的事,但只是……你不在,你这个人不在了……I think I just miss something I lost, and I feellose.

 

“我怀念我失去的,我为我失去的感到失落。
“我们本可以经历更多,还有那么多事没做,那么多话没跟你说,

“我本来有很多机会告诉你,遇见受伤的糕点师那晚,全面消毒那晚,小公园重逢那晚……“但是我都没说……

“我骑单车横跨一个洲,是因为担心你,

“我拒绝了Thomas的邀请,是因为这里有你,

“我在证券所地下吻了你,是因为那是我临死前最想做的事,

“我逃出来了,是因为你,

“你当时说你第一次感觉到归属感,我想告诉你你是我的安全之地……

 

“我去了你的家乡,在你小时候的房间呆坐了一个多星期,
“我去吃了好吃得爽过sex的牛排,发觉味道糟透了,

“我和Joey组过队,他挺好,但我们合作没有和你默契,
“我和Bear玩,它喜欢咬兔子脱鞋,我猜它也好想你,

“我偶尔会去我给你涂口红的商场,我们第一次见面的酒店,还有那条下水道,

“我有时会睡在地铁站你的小窝里,
“我知道了你很多事,说服自己这样你就不曾死去,但六月一日还是来了……

 

“我从不谈感情,但不知不觉中,你就废了我这个二轴反社会……

“你说二轴让我完美,抱歉我让你失望了,我不再是你最喜欢的二轴了……

 

“I miss u so much,Root. ”

 

对着无尽的虚空,Shaw开口了说出了作为二轴一直理不清的、关于情感的、无法汇聚成语言的话,但听话的那个人,已经不在。

 

Shaw发觉自己又在抽搐和流泪,于是她又连续按了多次电击器,直到身体承受不了晕睡过去。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