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ko66

新入坑_(:з」∠)_==3,想念Carmen于是看的锤锤,结果变成根厨~\(≧▽≦)/~~~,第一次写同人文……轻拍(⊙﹏⊙)b

【肖根】Time after 509:Good to See U (2)

我写的是401,405,509,513这几集发生的事之后肖根关系的转变,对应的就是Fist time—>Time after 405—>Time after 509—>Time after 513

预警:甜,E,可能OOC

***********************


她很想她,即使每天的模拟里都能见到她还是很想她,她整个南非逃出都在想她,而当她回到了纽约又躲着不相见,却措手不及地被拉着回来,她想说她这十个月受过的折磨,而她又觉得此刻那些都不算什么,她分不清自己是不是威胁,而她就说信她……矛盾而又强烈的渴望交织着,她感觉到从未有过的情绪太多太泛滥,亟待宣泄,而此刻复杂的感受不是一个二轴能够表达,她只能持续推进,她越想表达就越用力,越无法表达就越加快,她想说很多,她根本停不下来……

 

直到那双纤软的手抚上她的脸,“Sameen……”

她听到了温柔的呼唤,伴随着喘息和痛呼低泣……

Shaw看到Root脸上满是泪痕,还有深邃而哀伤的眼神,那些并不是普通的生理盐水……她慢慢了停下来……

“Sorry,I hurt u……”

“不要紧,继续!”

“No,I don’t want to hurt u……”

她伸手擦掉她脸上的泪。

“没想到一年后,我又把你弄哭了。”

Root的指尖轻抹Shaw的眼角,“而你没发现,你也哭了……”

一滴眼泪从Shaw的眼眶落下,滴到Root满是吻痕的胸口,Shaw并没想过自己会哭。

“Sorry,Sameen……I deserve it……你救了我们,你救了我,你差点死了。”

“我心甘情愿。那个情况我不冲出去,你就冲出去了。”

“我在救你和救TM时选TM,你受了很多苦,而我却放弃过找你……”

“在最艰难的时候,是你救了我,4AF,因为你,我逃出来了。”

Shaw抓住抚在脸上的手,把Root放倒沙发上,自己也侧躺下来搂着Root。

“所以,不要自责,不要哭了,please,虽然你哭的时候也很美,但我还是喜欢你笑得像个小疯子。”

Root笑了肖,“你不能那么霸道,哭都不准。”

“好吧,你想哭就哭,我替你擦。”说着她伸手擦去她的泪。

Root搂住了她,“谢谢你回来,你要什么我都给你。”

“我想要你安然无恙。”

“那你要一直待在我身边。”

Root吻上Shaw,Shaw这次回应得很温柔,她想试着谈谈她的feeling……

“当一切结束后,我们去圣路易斯吃爽过sex的牛扒。”

然而话说出来,为什么变成这样……Shaw想对笨拙的自己翻白眼。

Root甜甜地笑了,“好。”

“我……还是不太懂表达所谓的感觉……”

Root微微一笑,伸手到Shaw的胸前乱摸。

“我的胸小,你有什么不满吗?”

Shaw笑了笑,抓住那只手,“大胸什么的,我有就行了。”

“所以啊,感情丰富的,我一个就够了。”

说着Root把Shaw的手拉到自己的胸前。

“我能感受到的,你刚才对我做的都在说着‘u miss me so much’。”

“但我做得太过了……”

“你知道,我享受那个,大部分时间……”

在Shaw要再说什么事,Root的小舌头就缠了上来,Shaw唯有伸出自己的和她纠缠不清。

 

 

“抱我去卧室。”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