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ko66

新入坑_(:з」∠)_==3,想念Carmen于是看的锤锤,结果变成根厨~\(≧▽≦)/~~~,第一次写同人文……轻拍(⊙﹏⊙)b

慎入!看了部分剧透的碎碎念……

_(:з」∠)_

好了……终于在肖根tag里找到部分剧透……想看的迷妹们去翻翻……

下面是我的碎碎念,我一点都不喜欢打字……不要撕我谢谢……

*

*

*

*

*

心死的冷静了,只看了别人的剧透,没有看字幕文件,所以下面的疑问啊什么的都有偏颇( ̄ε(# ̄)☆╰╮( ̄▽ ̄///)

感觉写了100集,铺了这么多人与人的羁绊,肖根感情线,tm为善的线,全部都是要用来推翻的……用了100集来铺最后3集,人是孤独的,人工智能必须要被严格限制!?

用了这么多集写的一个善的ai,结果还是要黑,根妹一直坚持要解放tm给她防御的能力真的错了?宅总一直坚持的rules才是对的!? 

剧透说510都是tm的设计,那么我有个想法,官方的说法是后面tm99.9%按根妹的模式来,不只是声音是思维行为模式,那么其实设计害死自己的就是根妹咯?因为她本来就是123里面不怕死为了找tm和宅总买凶杀自己的小疯子,只不过这次没上次幸运所以死了?! 


所以tm变成了123的根妹,然后和小撒继续打架……不管哪方赢了世界都很危险……还有到底宅总黑化有个毛用?就为了让他打开什么权限,好让tm黑?

然后我突然觉得,的确如果是电影的话,这样铺了100分钟然后3分钟反转应该挺有意思……但是那些角色陪着大家5年(虽然我只入坑一年),这样角色的结局和整个剧一直宣扬的核心价值的崩溃……真的有点难以接受……

以下是脑补锤知道根妹死了的反应为什么这样……510根妹那么多话我看的时候就觉得她知道自己要死了那些都是安慰的说话,然后剧透说的确是tm的设计,那么锤知道死讯后肯定会直接联想到什么形啊的……然后猜到那是根的选择……根应该知道她要死不过不知道具体的,就如tm一直只跳号码不解释一样……

为什么锤后来能那么冷是听了根的遗言说她一直认为二轴很完美,你就是一个箭头,所以锤就可以继续活下去继续执行任务,因为那是根的遗愿?

艹,要哭了……所以肖根线铺了那么多就是想给个这样的悲情吗?!锤这么辛苦回来是干嘛的?见根妹和增加战斗力的吧!然后一星期后根妹就死了,最终大战锤居然不上前线,还和豆留在地铁站所以没死?!为什么?!(这个是琐碎的剧透拼凑的,期待打脸)

真可以理解这些都是在很早的时候就设定好的结局……但是5季看下来真的好伤…

422后一直期待最后13集是地铁小队和tm怎样反败为胜,其实最终大战并没好好想出来?所以一直救号码真的只是cbs的锅吗?

最后3集才是小乔想要的东西吧,cbs一直不肯播是因为最后3集太伤人了吧……即使没砍剧播到第n季,最后结局也是这样的吧,只是可能细节更具体没那么仓促,但是还是那么惨吧╮(╯_╰)╭


最后3集我还是会看,毕竟剧透和流出字幕并不是全部……


根妹啊……真的好想看锤锤好好抱抱你……好想看你们日常出任务甜死人……

可以看AA,但都不是Root了……哎

评论(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