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ko66

新入坑_(:з」∠)_==3,想念Carmen于是看的锤锤,结果变成根厨~\(≧▽≦)/~~~,第一次写同人文……轻拍(⊙﹏⊙)b

【肖根】First Time

设定是第四季开头几集的时间,肖根的第一次(*^__^*) ~~~ooc怪我~~

出来冒个泡撒把糖,我还在坑底爬不出去……fugi太太的本本真是不可描述!!

-------------------------------------


Shaw当着Root的面说要去找一夜情,她认为这样可以报复Root刚才在商场里对她的调戏,她转身走开时,并没错过到身后人僵硬了的笑容,Shaw的嘴角泛起了满意的弧度。

 

然而笑得太早想得太好,Shaw的好心情也只能到此为止了。

Shaw正想对酒吧里那个猛男下手的时候,竟然见到Root优雅地坐到他旁边并且魅惑一笑,男人立刻起了兴致,给她点了杯酒后,手就不安分地搭上了Root的肩膀。

Shaw一点也不想忍耐,大步上前,坐到Root的另一边,煞人的眼刀射向男人。

“我想她更喜欢鸡尾酒!”

男人识趣地走开,Root向男人甜甜地说了句bye,回头面带不悦地埋怨。

“hey~~你赶走了我今晚的目标了~~”

“我不知道你也会来找一夜情……”

“我虽然在这方面的需求不多,但必要时也要会找人解决呀~~我又不是禁欲系~~”

说着她撩了撩垂下的秀发。

Shaw一愣,是啊,Root怎么可能不出来找乐子呢……Shaw并不是不知道,只她从没想过,或者是拒绝去想这个问题,out of sight out of mind不是吗……她有看过Root做任务和别人调情的样子,她知道那是假的不需要在意,但此刻她要正视Root会和别人上床这个事实……

然而一旦想到了,Shaw就控制不了浮想联翩,Root和某个人光着身子在床上缠绵的画面挥之不去,胃里有种陌生的不适感上涌出来……

当Root正要走向到另一个壮男时,Shaw拉住了她的手,“回家!”

“嗯?”

“来我家,今晚我做你的目标!”

Root露出了委屈的小表情,用力隐藏住一丝狡猾的微笑。

 

Shaw当然有事不过三和不许过夜的规矩。

事后,Shaw满意地躺在床上回味刚才的几番抵死缠绵,Root爬了起来找衣服。

“这就要走了吗?”

“你有不许过夜的规矩不是吗?”

“嗯……”

也对,不用Shaw开口就识趣地离开,比那些死缠着不肯走的男人好多了,但是为什么Shaw的心里有种怅然若失……算了,反正还有两晚……

“我要找下一个目标。”Root说着穿好衣服。

“Wait!你意思是我刚才做得不够好吗!?”Shaw觉得自尊心受到严重打击。

“你太粗鲁了,把我弄痛了…”Root撇撇嘴说着朝门那边走。

Shaw一个翻身起来,几步追上拉住Root的手。

“你想温柔点是吧,好,我可以试试!”

温柔,一点都不是Shaw的风格,但是她居然这样做了。

……

Shaw再次躺下,心想,满足了她那么多次,应该不会再找别人了……

Root又爬起来找衣服。

“我想我还是另找下一个吧……”

“Wait!又怎么了!”

“你把我弄肿了,我要找人帮我舔……”Root嘟嘟嘴。

Shaw一把按倒Root,“不用找别人!我舔!“

……

Shaw又一次躺倒下来,Root实在太美味了,她有点不舍得她走……

Root又爬了起来。

“你可以再多留一会的。”

“我要找下一个……”

“Fuck!你还没满足吗!要多少次?你说!”

Shaw暴跳而起,把Root压在身下。

“你不是说对这方面的要求不多吗,一整晚说要找下一个是几个意思?我表现不好吗?我觉得我表现很好啊!”

“嗯~~挺好的~~不过……”Root委屈地扭过头。

Shaw竖起了耳朵等着听下半句。

“你不让人过夜啊,所以我要找下一个让我留宿的……”

“!!”Shaw怎么觉得有种搬石头砸自己的脚的感觉。

Root挣扎着要起来,Shaw掀起被子盖住她光裸的身体又将她按倒。

“Fuck the rules!不准走!”

Root嘻嘻一笑,“我还未说完呢,除了让我留宿,还会事后温存并且搂着我睡的~~”

“……!!”Shaw终于发觉自己被深深深地套路了。然而她也终于醒觉,她原来如此不能忍受Root要和别人睡这件事。

Shaw吻了Root的脸颊,摩挲着她的头发和背,轻轻地搂住了这个柔软温暖的身体,Shaw觉得这感觉不比刚才的sex差。

“嗯~~真可惜,我还是要找下一个啊~~”

“What the fuck!?”

“事不过三啊,不是吗?今晚之后我们就剩下两次了~~”

一想到Root躺在别人怀里的景象,Shaw又要抓狂了,今晚之后,Shaw不会再允许Root和别人睡了!

Shaw把Root紧紧搂在怀里。

“没有什么一晚三晚的,你想来便来!”

感觉怀里的人也搂紧了自己,发出一声心满意足的轻吟,Shaw叹了口气。

“我今晚已经为你打破了我所有规矩了!”

“所以?”

“所以,别再仗着我喜欢你就得寸进尺!”

Root甜甜地笑了,笑得天真无邪,清澈纯净。

“你承认你喜欢我了~”

Shaw愣了愣,无奈地翻了个白眼。

“是啊,我喜欢你!”

Shaw不仅仅是被套路了,她是被套牢了╮(╯▽╰)╭,心甘情愿地。

 

有什么能打破Shaw的规则?那就是Root了。 


评论(16)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